close

偶然與巧合  

我一臉疲憊的倦容與你相識在一個偶然
以為時間可以切割可以停止
白天我是個流浪漢為你唱著歌
晚上你是個魔術師為我唸著詩
跟你說這不是巧合也不是一個溺水之人所捉住的浮木
我只想帶著你到阿爾及利亞的沙漠
那裏有最純淨的綠洲也許可以洗去我的罪惡與傷悲
但是也看見了自己的迷惑與徬徨
於是。畫架。錄影機。相機。提琴。組成一個戲團向前進
我懷了星星的孩子就讓他決定所有的形式
如果你無法承受就離開吧
即使我再也遇不到像你這樣的人讓我這般暈眩
請了解我的倔強是因為我的懦弱
當所有記憶瓦解我還是會惦記陌生的你
那是出自於靈魂最深處的善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畫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